DEXE中藥生髮水-雄性禿,掉頭髮,掉髮
雄性禿,生髮水,掉頭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女性也會出現雄性禿嗎 頭頂開始脫髮怎麼辦 引起掉頭髮原因有哪些 雄性禿與基因遺傳有關 中醫內調可以生髮 掉頭髮產生的根本原因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應注意飲食清淡,少食刺激性食物,多吃水果、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、B等。生髮水配方脂溢性脫髮的治療
病理性脫髮:主要由於病毒、細菌、高熱對毛母細胞有損傷,抑制了毛母細胞正常分裂,使毛囊處於休克狀態而導致脫髮,如急性傳染病、長期服用某種藥物等。
解決方法:多休息,身體复或停藥後頭髮會重新長出。
化學性脫髮:有害化學物質對頭皮組織、毛囊細胞的損害導致脫髮
解決辦法:不使用刺激性悄染髮劑、燙髮劑及劣質洗髮用品。
物理性脫髮:空氣污染物堵塞毛囊、有害輻射等原因導致的脫髮。
解決辦法:不要使用易產生靜電的尼龍梳子和尼龍頭刷,在空氣粉塵污染嚴重的環境戴防護帽並及時洗頭。

營養性脫髮:消化吸收機能障礙造成營養不良導致脫髮
解決方法:加強營養,多吃蔬果、海帶、桑葚、核桃仁。
肥胖性脫髮:大量飽和脂肪酸在體內代謝後產生廢物,堵塞毛囊導致脫髮
解決方法:少吃油膩重的食物,加強體育鍛煉。
遺傳性脫髮也稱為男性型脫髮或者早脫:脫髮也是有遺傳性的,一般男性呈顯性遺傳,女性呈陰性遺傳。

男性型脫髮:男性型脫髮多從20多歲開始發病。初期頭皮出油較多,或伴有頭屑增多、瘙癢等症狀。逐漸頭頂部的頭髮鬆動無根,梳頭洗頭時易脫落,而新生的頭髮變得越來越細軟,生長緩慢,頭頂部發稀疏,直至脫光,成為“謝頂”。也有些人從兩鬢角、前髮際開始脫髮,髮際線越來越向後退,俗稱“高額”。最後僅頭兩側及枕部還有一些頭髮。